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價格~不貴啦~



大衛排卵驗測紙目前有單獨包裝
即一個包裝內有10條裝

1條大衛排卵驗測紙,價格為RM3
若姐妹們買一盒10條裝包裝的話
師奶會送上2片大衛早早孕驗測紙/排卵驗測紙(10+2)
當然啦~買越多就送越多

有意要購買的姐妹們可以通過MSN: bongsw@hotmail.com,                                                   EMAIL: bongshiauwai@yahoo.com 向我聯絡,謝謝,祝姐妹們好孕!




●若要小批發價格的,可以私下向師奶聯絡。

1 則留言:

  1. 还记得我吗?我也是微我看了你这篇文章我想和你买来试。要如何和你买一盒价钱多少?如果我要三盒的话要如何和你拿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