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待孕路不好受

老實說,
等待是一種難受的滋味
而在一段成熟的婚姻路上
待孕更是一種難熬
一種如人飲水 冷溫自知的煎熬
加再上一些人不明就理的話言
更是使人覺得
不孕是我一生最大的錯誤

我是在2004年的11月結婚
為了要享受兩人世界
也真的避孕了半年左右
結果一‘開放’了
我就孕上了
當時說有多高興就有多高興
可當我第一次去產檢時
從醫生的口中才知
那是子宮外孕
孩子不能要
第一次的孕上了 卻給我帶來這樣不幸的消息
除了哭  還得面對手術的痛

2007年的1月
我又孕上了 這一次我小心異異地保護著
只有李生和我知道
還有醫生

第一次做產檢時
醫生看不到黑洞 說 可能是太小了
所以看不見
要我再回來

第8星期回去做產檢
醫生說bb沒心跳 要作D&C
那一天的心情
我至今還感受到~

接下來的日子
真的很難受
就如我在這帖子第一篇所寫的
要孕真的一點也不容易

在這里也不是特地為了賺錢而介紹大衛排卵驗測紙
只是認為 我是待孕女人
花了不少錢去等孕 去受孕
但還是失敗收場
心靈 身體都不好受

大衛排卵驗測紙也只不過的區區的幾令吉
試一試也無妨
更重要的是
不用吃不用喝不用打針不會傷身體

真的,很多方式我都試
只要能的
所以我試了 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